公子长珏

如果文澜德找不到可以去爱发电或者微博寻找补档凹3:Childe_Eternal
爱发电/微博ID:公子长珏

【阅读体/花式吹皮皮晓】尴尬是今天的主场


    ooc突破天际


    沙雕警告


    大量私设警告


    重新阅读了一遍前面,真的被毒到眼泪汪汪。完全没想到自己当初怎么看下去的。


    因为被沙雕到文思骤然枯竭。


    不过只有看下去了才能遇见男神啊。我们家苏晓真的帅破天际帅裂苍穹!(破音)















[以下正文]







    苏晓转了转手腕,将崩裂的机械锁捏平。



    坐在苏晓对面的阅读执行官在看见苏晓的动作时,眉心跳了跳,制止了白纹房间的保护机制反应。



    浑身是疤的男人略带震惊地看着苏晓的行为,开口道,“这不是人吧?”



    骚包男人下意识回了一句,“你怎么骂人呢。”



    身上有阴魂气息的阳光男人看了眼骚包男,欲言又止。



    如果巴哈在这里就能和骚包男一起说骚话了。可惜巴哈不知道被传送哪去了,苏晓又不擅长这方面,现在暂时不是翻脸的时候,只能眼刀警告。



    有股规则的力量限制着苏晓不能离开座位,他能感觉到如果强行反抗会有不太好的结果。但在座位上,将机械锁全部废掉并不会受到规则反压。



    “什么意思?”



    苏晓直直盯着阅读执行官,阅读文章有他的名字,如果是其他情况,可以当做同名同姓。但方才命运之轮选择了轮回乐园的标志,可以肯定,阅读中的苏晓就是指的他本人。



    长珏十指相合抵在下巴前,眉眼温柔,“尊敬的轮回乐园来者,因为命运之轮的选择,您所经历之事将会以文字形式留存在真实书屋之中,真实书屋亦会将此展露出来,形成我们此次白纹房间阅读盛宴的一部分。因为您身处此处,已经形成合约,所以白纹房间此次阅读并未构成您隐私侵权,还请理解。”



    苏晓半眯着眼不吭声,长珏认为他默认了,于是示意长发男人继续读。



    眨了眨红眸,长发男人看了眼屏幕,又看了眼苏晓,饶有兴趣地浏览一遍,才继续开口,“苏晓蹲坐在一栋二层别墅的房顶,夜风吹过,让他感觉到一阵凉爽。身穿黑衣的苏晓,将身形隐藏在房顶的黑暗中,更何况他还戴着宽大的黑色兜帽。这身装束在酷热的夏天,就算是夜晚,也会让人感觉到闷热。”



    “但对于苏晓来说,这都是小事,他已经在此等候两个小时,与他那不幸的经历相比,这不算什么。”



    在座七位听着苏晓成为轮回者之前的故事,表情各异。



    西方男人撇撇嘴似乎觉得这文笔有点差,红眸银发女人边听边看着苏晓,饶有兴趣得样子。



    阳光男人面上不动声色,心里想法应该挺多的。只有骚包男哟了一声,“公开处刑啊。”



    苏晓看向骚包男,嘴角浮现了微笑,“你说什么?”



    骚包男手下意识摸向枪套,发现摸了个空后尴尬地摸了摸鼻子,“大佬,我什么都没说。”



    一杯肥宅快乐水凭空浮现在苏晓面前,静静搁在扶手上。散落在地上的垫子动了动,冒出来几个小机器人,高高举着托盘,迈着小短腿嘿咻嘿咻地跑到苏晓身边,将盘中点心举到苏晓身边,面部屏幕0.0的模样,似乎在恳求苏晓不要生气。



    苏晓根本没动。



    在外他从来不会贸然饮水或者吃陌生的食物。



    阅读执行官轻轻咳了一声,示意长发男人继续。



    长发男人扫视一圈后继续阅读,“在最后残存的意识中,苏晓隐约听到。”



    “猎杀者,‘轮回乐园’为你开启。”



    苏晓抬脚一踢。



    轰隆咔咔咔……



    强大的力量穿透整张桌子,阅读执行官的位置为保护其主人,极其迅速地将长珏带离了原位。其他几人也下意识一蹬脚想远离原地……可惜没推动。



    几乎瞬间,黑色的裂缝爬满阅读宴会的桌子。



    苏晓一只脚踩在桌子边沿,抱臂坐在原位。冷冷看着阅读执行官,暗地里对轮回乐园发送消息。



    并非他泄露猎杀者信息,这种情况他必须问问轮回乐园怎么处理。



    【提示:已经接收猎杀者反馈情况,检测中……】



    【检测完成,发现信息泄露危险,非猎杀者主动泄露。】



    【问题解决中……】



    【主线任务发生变动,请轮回者注意。】



    灭口



    难度等级:LV.2



    任务简介:轮回乐园猎杀者信息不可泄露,而白纹空间触犯轮回乐园规则。



    任务信息:将白纹房间所有知情者灭口,或将特殊能力者招聘入轮回乐园。



    任务期限:离开白纹房间之前。



    任务奖励:根据白纹房间奖励规则共同计算。



    失败惩罚:强制处决。



    ……



    阅读执行官微微皱了皱眉,“轮回乐园来客,在参与白纹房间游戏后,还请不要随意打断他人的阅读,这样只会浪费所有人的时间。”



    苏晓挑了挑眉,将脚放下,笑了,“我想知道,你所述的阅读,究竟是如何形成文章的?”



    长发男人被多次打断也没有生气,苏晓的行为多次试探阅读执行官的底线与规则,对他们所有人来说都有好处。他抬眸,同样看向主位上的女人,红色的眸子带着淡淡的疑惑。



    长珏重新回到位置,挥了挥手,裂开的桌子恢复原状,“白纹房间规则之一,当您阅读完一篇文章后,便能向我提问。我可以选择答与不答。一旦回答,我必须如实回复。”



    苏晓看了一眼长发男人,不再开口。



    红眸银发女人则歪了歪头,“也就是说,这阅读的文章,是亲身经历,不是同人创作?”



    长珏没有回答,而是沉默示意阅读继续。



    长发男人轻声咳了咳,对苏晓礼貌道,“得罪了。”



    后面文章内容,有关轮回乐园与苏晓猎杀者的交易等等都没有出现,甚至跳过了试炼任务,直接开启了苏晓猎杀者的初次任务——东京喰种。



    装逼这件事,还是原著看。追杀原著boss同时加入GGC阵营。红眸银发女人听故事听得津津有味,而其他人则更注重其中一些细节。



    长发男人面前的屏幕不大,阅读完这一系列的操作,也不过花费十多分钟罢了。



    在长发男人阅读完后,长珏敲了敲桌面,微微侧耳倾听了些什么,然后对长发男人笑道,“还有一部分没有读完。”



    长发男人皱了皱眉,扫了一眼屏幕,就发现上面的文字变了。



    长珏微笑道:“在阅读完成后,您的积分会增加,同时您拥有询问我一个问题的权利,我可选择回答与不回答。同时,按照顺序依次阅读完一轮后,在座诸位,包括我,都将参与特别的游戏。这个游戏也是获得积分的途径。”



    长发男人沉默片刻,目光落在屏幕上,开口道:“后面贼好看,千万不要弃书,而且文笔也越来越好,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文笔像小白……”



    这句话,让苏晓在内的其他六人面色都变得有些怪异。



    长发男人很是淡定,继续读下去,“回来看看单纯的皮皮晓。”



    苏晓皱起了眉,这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



    长发男人语气没有任何波澜地阅读着不知什么地方的人留下的评论,看似有些搞笑,但却让在座的几人都面容严肃。



    “你药丸,敢携带管制刀具。”



    “刺、刺客信条?”



    “希望坚持下去,别套路。”



    “为啥不能杀队友,太阳骑士正义的背刺。”



    骚包男看着长发男人语气平淡地读着这些文字。看了眼苏晓,发现对方竟然没有直接动武而是听了下去,不由得有些佩服。



    因为他也感觉尴尬癌都要犯了。这种公开处刑,简直不是人能呆的。



    把一系列评价读完后,长发男人看向长珏,重复了苏晓之前的问题,“我所阅读的这些,究竟是如何形成文章的?”



    长珏眨了眨眼,“可以说,是其他世界的人接受到了诸位所在世界部分精神投影,而进行的文字记录。”



    骚包男摸了摸下巴,“次元壁要破了吧。”



    苏晓接受度还行。毕竟他之前参与的衍生世界都是现实世界的动漫,谁又能指定他所在的世界不是小说或者动漫的一部分?



    不过这样也就意味着轮回乐园的目的有另一层含义了……


    长发男人点了点头表示自己问题问完了,长珏挺直了腰,示意下一个人继续。



    刀疤男人嘶了一声,对苏晓道了句,“对不住。”



    随后浏览了一遍文章,才继续开始阅读。



















   —tbc—





    读到各种黑历史。


    其他人:噫~(吃瓜jpg)


    皮皮晓:行了,等这个游戏结束,在座的诸位都要死jpg







    我来给大家表演一个:我杀我自己。


评论(42)

热度(71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