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长珏

如果文澜德找不到可以去爱发电或者微博寻找补档凹3:Childe_Eternal
爱发电/微博ID:公子长珏

【阅读体/花式吹皮皮晓】轮回乐园最靓的崽


    ooc突破天际


    沙雕警告


    大量私设警告


    我终于将魔爪伸向了皮皮晓男神


    圈冷求更多太太入坑


    我们家苏晓真的帅破天际帅裂苍穹!(破音)








[以下正文]










    熟悉的脑后一击。



    苏晓连感觉都没有就直接眼前一黑,失去了意识。



    滋——



    电流声夹杂着机械运作突兀响起一瞬,苏晓陡然睁开双眼,他感觉到双臂传来了束缚感。



    环顾四周,他正身处一间目测十几米宽,巨大的白色房间内。房间内家具除了中心一章不知什么材质做成的桌子,就只有八张椅子。房间顶上是极为复杂的花纹,而地上则铺着一层羊毛软垫,摆着几个软抱枕,看起来像是在举办一场另类的宴会。



    苏晓低头,从手腕到肩膀,从脚踝到膝盖都被不知名金属牢牢锁住。他身上装备并不在,只有一件白色衬衫和黑色长裤,包括斩龙闪轮回乐园似乎都没传送过来。他立即询问轮回乐园,轮回乐园却没有如往常那般秒给答复,而是让他稍等片刻。



    这是轮回乐园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苏晓指节敲了敲椅子扶手,提高了警惕。



    此时八张椅子只有苏晓坐在末位上,毕竟没有人会把宴会的主人锁在座位上,其余的作为都是空的。



    每个座位椅背都很高,顶端都绘有奇怪的符号,苏晓抬头看了看自己位置,果不其然是轮回乐园的ф符号。



    凭借良好的目力,苏晓将其他所有符号都收入眼底。奇怪的是没有他熟悉的,诸如其他乐园的符号,也没有虚空种族的标志,而是一些莫名其妙的符号。



    有形象的看上去像是锤子,没形象的就是几根扭曲的线。



    这让苏晓推翻了之前心里罗列的八种可能性,不太确定轮回乐园将他传送来的空间到底是什么性质。



    那个不知什么材质的桌子正对的每个座位面前,都有一个电脑大小的屏幕缓缓升起,这也是方才苏晓听见机械运作的声音来源。不过他根本没有理会,而是检查自身。



    捏了捏手,苏晓心里有了预估,力量起码被压制了七成左右。但如果有心,从手腕一直铐到肩膀的机械锁困不住他。但他思索片刻,决定保持原样。



    空间极为安静,如果是耐不住性子的人恐怕精神受到影响在所难免,不过苏晓冥想惯了,虽然要保持一半心神警惕周围,但对于此时的安静倒还很适应。



    而轮回乐园在更新十多分钟后终于有了信息。



    【猎杀者已到达特殊空间,真实书屋】



    【真实书屋·白纹房间现有参与人数:1(猎杀者包含其中)】



    【猎杀者需等待1~3小时,直至人数到达八人开启白纹房间书屋宴会】



    【由于时空之力不足,获取信息较少,以下为真实书屋规则。】



    1.完成任务前,不能以任何方式离开真实书屋·白纹房间,未有经房间主人允许,真实书屋其余区域极度危险,猎杀者生存率为0.01026。



    2.因真实书屋特殊性,猎杀者从者、召唤物、使魔等处于其他区域,由于空间特殊变动,猎杀者请尽快根据白纹房间主人规则将从者、召唤物、使魔传送至身边。



    3.因白纹房间规则,猎杀者无法穿戴装备(根据魅力属性而定)。随着猎杀者对真实书屋探索以及白纹房间完成度,可逐渐提升装备穿戴数量。且猎杀者的储存空间、团队储存空间、从者储存空间以及团队交流频道将遭遇封印。



    4.白纹房间主人为阅读执行官·长珏,请勿尝试攻击阅读执行官·长珏,其极其脆弱,一旦其死亡,白纹房间将直接抹杀房间内所有生命。



    ……



    苏晓面色略微有些怪异。



    这回进入的空间并不寻常,他的所有装备和武器都处于封禁状态。如果想要取回装备,需要按照空间主人要求完成任务才会归还。而他的从者被分别投送到这个空间的不同地方,需要他主动去寻找。



    由此判断出这个空间非同寻常,苏晓翻了翻记录,轮回乐园的主线任务还没有更新。看情况他这个空间需要等八个人到齐了才会开启。



    但这个阅读执行官……



    极其脆弱,一旦死亡白纹房间无差别抹杀,是个什么情况?搞笑的吗?



    苏晓沉思了一会儿,随后把这个拖敌人同归于尽的利器放在另一边,看向了其他位置。



    ——其他参与真实书屋的人到了。



    左边三个是两男一女,最靠近苏晓的那个男的看上去挺阳光的样子,但身上有种很阴冷的气息,这种气息很熟悉,是布布最害怕的阴魂留下来的。



    另外一个男的穿着骚包的风衣,身侧的枪套空空荡荡,他打了个响指,没召唤出自己的武器,不由得咦了一声,“什么情况?”



    而女人则一头银白色及地长发,双眸是剔透的玫瑰色,苏晓扫了几眼,力量很弱,几乎没什么杀伤力,就略过。



    而右边则是三个男人,最靠近苏晓的大概是西方人,个子不算太高,身上有着一股书卷气,看上去很无害。



    但苏晓却觉得这人是最危险的那一个,看着他,总有种不舒服的感觉挥之不去。有些许古神的味道,又不像。可惜刀不在身边,对方也没什么动作,苏晓只能放弃。



    西方人身侧是一个除了脸以外浑身是疤的男人,他懒洋洋地回复了骚包男,“你面前就写着答案,认真看不就知道了。”



    最后那个男人长发红眸,歪了歪脑袋,扫视周围一圈,开口,“字太多,懒得看。”



    满身疤痕的男人看了那个长发男人一眼,“古装戏还是古代人?”



    那长发男人不说话,给对方一个白眼让他自己体会。



    红眸银发女人在座位上若有所思地动了动,“能够在位置上自由活动,但无法起身,无法离开,限制能力……有趣。”



    苏晓看着周围出现的六个算得上淡定的人,眉头渐渐皱起。



    所以为什么,在座七个人,只有他一个人被锁在椅子上?



    那个骚包男饶有兴趣地看着苏晓,“哟,怎么回事?困邦play?”



    苏晓看了那个骚包男一眼,骚包男精准的直觉令他闭上了嘴,不再撩拨苏晓,转头和隔壁那个阳光男人聊了起来。



    就在苏晓考虑要不要挣脱枷锁的时候,桌上屏幕出现一个加载的信息,随后整个房间不知何处逐渐亮起了光。



    主位上,一个女人伴随着柔亮的光突兀出现,坐在了那里,一双眸子扫过七人,柔声道,“欢迎诸位来到真实书屋的白纹空间。我是空间主人,长珏。”



    这个女人很弱,弱到好像连只鸡都杀不死的感觉。如果不是出现在这里,她就是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人类。



    “白纹空间是真实书屋最安全的一个房间,因此,这里禁止武斗。诸位被拉入白纹空间,都有着各自的需求。而白纹空间就是实现它的地方。”



    “实现?”那个西方男人的语调略有怪异,应当是这个世界有自主翻译的功能,西方男人的口型和入耳听到的话语并不一致,“什么都能实现?”



    女人微微一笑,“诸位可以将这里看做一场游戏,而坐在这里的诸位都是游戏的参与者,顺应规则参与游戏获得积分,或者钻规则空子得到积分。最终的胜利者可以提出任何奖励要求,白纹空间都能实现……”



    西方男人意味不明地哦了一声,脸上的肉晃晃悠悠掉了下来。引得其他人略有惊讶地看着他。



    而坐在苏晓对面的女人虽然看上去柔柔弱弱的,却面不改色地无视坐在苏晓右侧的男人脸上的肉开始往下掉的恐怖模样,认真尽职地继续讲解规则。



    “规则很简单,命运轮盘选择在座诸位一位的命运,然后,按照顺序,读书就可以了。”



    不知是不是错觉,这个阅读执行官眸子在苏晓脖子处多看了几眼。



    苏晓低下头,看了眼自己衬衫领口两颗扣子敞开,没什么异常,最后目光放回那个叫长珏的女人身上,暗自警惕。



    那个身上半死人半活人气息的男人出声询问,“读书?”



    长珏点点头,“按照顺序,你们面前的屏幕会出现文字,而你们只需要将屏幕上的文字全部读出来就可以了。不能有遗漏。”



    苏晓抬了抬手指,长珏目光立马投了过来,目露询问,“不解开这个我怎么读?”



    长珏轻轻笑了笑,“阅读只有屏幕的一页,不需要手动翻页的。而机械锁,因为您实在太过危险,白纹空间自动触发最低机制的保护,我暂时没办法解开,还请见谅。”



    苏晓若有所思,看了眼脸上皮肉掉光的西方男人,抬了抬下巴,“行吧。”



    长发男人啧了一声,“如果我不读又怎样?”



    长珏眉眼含笑,“那么诸位只能坐在这里,直到阅读完成才能离开。当然,我们会提供食物,住宿的话,很遗憾,只有阅读完成,诸位才能离开位置。这是白纹空间的基础规则,即便我是它的主人,也无权改变。”



    所以这是什么弱鸡的主人……苏晓面无表情地想。



    阅读执行官只能回答每个人一个问题,在分别解答了其他人的一个疑惑后,便敲了敲桌子,方桌中心出现一个有箭头的金色圆盘。圆盘上均匀刻画了符号,对应着在座八个人的座位,包括了长珏本人。



    “命运之轮选择命运,决定阅读的内容。因此在诸位之中选择,当然,也包括了我。”



    “虽然诸位或许有其他疑惑,但恕我不能解答,请专注于接下来的阅读,尽早完成游戏。”



    “白纹房间阅读宴会正式开启。”



    咔哒哒……



    每个人面前的屏幕都展现出桌子中心的金色圆盘。箭头转动,速度由快变慢,最终指向了ф。



    苏晓挑了挑眉,长珏脸上还是那副微笑的模样,“选择命运成功。接下来,按照顺时针顺序,诸位阅读的文章将呈现在屏幕上。”



    “阅读的书籍名为:《轮回乐园》”



    苏晓愣了愣,坐直了身体,半眯起眼。



    书籍名轮回乐园是什么意思,是乐园信息泄露还是其他?一股不太好的预感向他袭来。



    那个长发男人皱眉点了点屏幕,不悦地抿了抿唇,沉默片刻开口道,“第一章:复仇者。”



    “夜晚时分,一座繁华中透漏着浮躁的二线城市。街道上车水马龙,夜生活的开始,让许多年轻人从闷热的房间中逃出,尽情挥霍着时光。”



    “苏晓蹲坐在一栋二层别墅的房顶,夜……”



    咔嘣一声。



    苏晓由手及肩的机械锁应声崩裂。






















    ======



    就是随手开的阅读体脑洞。主要是晚上做梦梦见白衬衫皮皮晓,醒来后满脑子都是“啊,男神的锁骨,真特喵想摸。”求生欲是什么,完全没数。



    今天也是想睡皮皮晓的一天呢(记笔记)


评论(71)

热度(1186)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