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长珏

如果文澜德找不到可以去爱发电或者微博寻找补档凹3:Childe_Eternal
爱发电/微博ID:公子长珏

【起点同人/音歌】许音番外:下雨了








    陈歌还在那对着张雅侃侃而谈。



    小小趴在他肩上好像很高兴地在祝福他。



    陈雅琳在纸上疯狂写着什么百年好合你们一定形影不离等等词汇,本就破碎不堪的笔身几乎要裂开,字迹都在疯狂颤抖,也是为难她这中学生了。



    老白有些看不下去,小心地把笔仙带离了这里。但实在惧怕张雅,他转悠一圈,把陈雅琳直接塞许音手里了。



    陈雅琳简直差一点哭出了声。



    张宇文和闫大年从许音身侧走过,似乎有什么事情要谈。



    不远处老周骚扰段月,无非是看老板和老板娘都在一块了,不如他们也刚好赶个巧在一起。



    在一起……



    许音在原地徘徊。



    在陈歌大手一挥让他们自己狂欢后,他静静注视着张雅像是影子般贴在陈歌身上,而陈歌还在絮叨,张雅身份信息已经被注销拿不了结婚证等等。



    张雅看了他一眼。



    许音垂下眼睫,转身,走过已经升级为战栗迷宫的通道,在这栋楼里漫无目的的徘徊。



    陈雅琳安静如鸡。



    在恐怖屋里她唯二最怕的就是张雅和许音,毕竟张雅战力太强还揍过她,而许音太凶。



    许音也乐得清静,拿着陈雅琳像是牵着一只小狗,在地下一层遛弯。



    远远的地方传来了猫叫声,也许是因为不知自己该做什么,许音只是循着声音找到了陈歌平日休息的员工宿舍。



    白虎趴在窗台上,悠悠然地甩着尾巴,看着窗外阴沉沉的天空。见许音进来它也不怕,稳稳当当趴在原地不挪窝,毕竟它是一只有见识的猫了,要泰山崩于前面不改色。



    许音把陈雅琳放在桌上,看了看窗外,风卷着残叶掠过,像是要吹的人心乱一般。



    陈雅琳发现今天的许音格外安静,而且根本不理鬼,瞧上去很无害的样子。忍不住小声对着白虎嘀嘀咕咕,见许音真的没理会她,不由得高兴地开始和雕塑像开始唠嗑。



    雕塑像和笔仙都有预测能力,大概是陈歌哪次为了图方便快速询问,就把雕塑像搬自己住的地方来了。



    虽然雕塑像不能说话,但陈雅琳还是聊得很开心,八卦着陈歌和张雅能走多久。



    许音默不作声地听着。



    在陈雅琳问出,“陈歌会和张雅永远在一起?”



    雕塑像犹豫了一下,落下了血泪。



    窗外积蓄已久的雨突然落了下来。



    趴在窗台上的白虎高叫了一声,从台上一跃而下,许音站在原地没有动弹,可陈雅琳的惊呼与白虎看着他的行为,让他恍然意识到……



    他落泪了。



    伤口没有崩裂开,他身上没有鲜血,只仅仅是落泪了。



    他脸上做出了一个怪异的神情,似乎想要令嘴角上翘,但看陈雅琳的反应,好像不如人意。



    白虎不安地喵喵直叫,在原地来回转圈。



    窗外的大雨似乎倾盆,这么大的雨,陈歌还会带着张雅去结婚登记处吗?



    被放在背包里的复读机响起了几声沙沙的电流声,等陈雅琳再晃眼时,窗边的红衣已经消失了。



    陈雅琳和雕塑像面面相觑,白虎尾巴拍打着地面,烦躁不已。



    就在气氛尴尬时候,员工宿舍的门被陈歌推开。



    陈雅琳看见他嘀咕原来几人都跑着来了,而自己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就被他塞进了背包,“好了,所有员工都到齐了。我们出发。”



    雨下的愈发大。














    ——END——





    观空调张雅番外有感:[空调杀我]







评论(15)

热度(1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