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长珏

如果文澜德找不到可以去爱发电或者微博寻找补档凹3:Childe_Eternal
爱发电/微博ID:公子长珏

【我应该是主写的音歌】脚踏七条船可以召唤什么?



    ooc突破天际


    全员有病


    辣鸡文笔




[以下正文]







    陈歌早起时头有些晕,只可惜耳边的电话铃声实在刺耳,摸索着接了一通电话后胡乱嗯了几声,陈歌听着电话里嘟嘟声思绪又渐渐拉入混沌。



    结果手里电话刚挂,嗡嗡的铃声又再次响起,陈歌磨牙,他向来睡眠少,好不容易这么舒适的睡一觉,结果电话没完没了。



   “喂?!”



    电话对面顿了顿,随即温柔的声音在耳畔响起,“陈歌?”



    陈歌仔细分辨了一下,混沌的大脑顿时清醒得不能再清醒,“嗯?”



    对方笑了笑,“没睡醒?昨天晚上干什么了?”



    这声音陈歌耳熟的不能再耳熟了,虽然只听过对方复读机一样重复三个字,可毕竟是唱歌的人,声音辨识度还是很高的。而认出对方声音的陈歌瞬间目瞪口呆,“许,许音?”



    电话那头的许音轻轻嗯了一声,“我从学校骑车过来,需不需要给你带早餐?还是老规矩油条吗?”



    陈歌蹭地一下从床上坐了起来,下意识答应了随后匆匆挂了电话。



    五分钟后陈歌面上稳如老狗地看着手机通讯录男女朋友的分栏里足足七个人的电话号码,差点吐血。



    “靠!大哥你不要命吗?肾功能逆天啊。”



    通讯录男女朋友排行第一的张雅正巧发过来短信:我在荔枝广场二楼咖啡店等你,别让我久等哟。



    陈歌这才模糊想起之前的电话好像是答应了要陪人买东西……可他以为是徐婉啊!现在看着这别让我久等后的哟,只觉得一股子杀气扑面而来,顿时心慌的不行。



    正准备拔腿就跑,但看见男女朋友通讯录排行第二的许音后,陈歌心顿时凉了半截。



    再看看男女朋友通讯录排行第三的另一个歌。排行第四的张宇文,排行第五的闫大年,排行第六的范郁,排行第七的门楠。



    陈歌指着手机跳骂:“连小孩都不放过,禽兽!”



    嗯,然后足足三分钟后陈歌坐在手机面前,接受了现在自己就是那个禽兽的事实。


   ……




    ——不想写了——就这样吧——


评论(13)

热度(31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