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长珏

如果文澜德找不到可以去爱发电或者微博寻找补档凹3:Childe_Eternal
爱发电/微博ID:公子长珏

【游戏向/攻略苏晓】你的选择?




    [开始游戏]


    [游戏指引]


    [结束游戏]





[游戏指引]通过选择对话增加好感度,攻略目标人物。目标人物只有一个『库库林·白夜』真名苏晓。






======[游戏开始]======













    你随着亲信的指引,步步走下深达数百米的地牢之中,阴冷的气息令你不喜地皱了皱眉。



    地牢守护者躬身小心翼翼地施礼,提醒道,“陛下,请小心。”



    你扫视地牢一圈,眉头没有松开,淡淡道:“白夜在哪?”



    地牢守护者吃了一惊,悄悄看了你一眼,随后脑袋低得更低了,“库库林上将因其军衔与危险程度,被关押在最深处的房间。陛下您……”



    你直接打断了他的话语,“带孤去。”



    地牢守护者行了一礼,赶忙道,“请随末将来。”



    随着阶梯向下,点燃的烛火忽明忽暗,映照在每个人身上,在背后勾勒出扭曲的阴影。



    亲信看向最后一个牢房,在你身边轻声道,“陛下,到了。”



    地牢守护者刚要上前敲响牢房栏杆,便被你阻止了。



    “钥匙给孤,孤与他亲自谈谈。”



    亲信和地牢守护者都是一惊,“陛下,这太危险。”



    你挥袖,目光冷冷扫过两人,“孤的话敢不听?”



    挥退为难的两人,让他们等候在走廊尽头,你站在关押白夜的牢房门口,微不可察地叹了口气,推开门,走了进去。



    库库林躺在阴暗的角落,骤然睁开了眼,眸中没有丝毫睡意,直直盯着你。



    你不自觉抿了抿唇,开口唤他名字,“白夜。”



    苏晓没回答,只是看着你,面色未变,不知究竟心里究竟在想些什么。



    这时,你面前出现了三个选项。



    [A.把他壁咚在墙上,狠狠地吻他,质问他,“你说过会忠诚于我,你发过誓。为什么现在又背叛了我?!”]



    [B.垂下眼睫,轻抚着衣袖,“明日便是处决之日,念及你我情谊,我来看看你。”]



    [C.对他伸出手,一字一顿道,“白夜啊。同样的事情我不想说第二遍。虽然在云巅之阙我便问过你,但我再说一遍:跟我走。力量,权势,予取予求。”]





















======[游戏结束]======







我觉得这个坑我应该没时间填……如果有太太接龙就好了。一人想一个剧情选择点。


评论(33)

热度(44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